繁体
<!--go-->
好吃,很好吃,非常好吃。
跟最开始想象中那种令人反胃的黑暗料理不同的是。
凯瑟琳品尝了一口后才发现,这碗芝麻芋头沙冰的美味程度远超自己想象。
本来在她的认知当中,芝麻就不属于常规的食物材料,芋头更是跟甜品扯不上半点关系。
谁知这一碗呢芝麻芋头沙冰吃起来却不但美味,而且给人一种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感觉。
首先进入口中的便是一股浓郁的芝麻香味,这芝麻应该是先经过炒制增香,然后磨碎变成芝麻粉又加入了某些材料,将其制成了糊状。
本来这种黏糊的芝麻吃起来就非常浓郁,再加入蒸熟之后搅碎的芋泥更是增加了那种独特的香甜与颗粒感。
最关键的地方在于,制作者在芝麻跟芋泥之中似乎加入了一定比例的浓缩牛乳(炼奶和奶油),将二者的味道非常好的调和了起来。
经过这么一番处理,再加上下面垫着的牛奶冻以及呈薄片状的冰沙,一口下去就是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,仿佛在这小小的银碗之中自成一片天地。
厉害,这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在凯瑟琳过去这么多年的人生当中,甜食一直都是她所有爱好之中最具分量之物。
甚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凯瑟琳的日常饮食当中可以没有肉、可以没有菜、可以没有主食,但绝对没有不能没有甜品。
这种嗜甜如命的因子已经深深的渗入了她的骨血,以至于就连……就连那些「替代品」也都是这副不正经的模样。
也正是因为吃过太多甜食,对这种食物类型的认知比当下世界的所有人都深刻得多。
凯瑟琳这才能够品尝得出这一份「芝麻芋泥雪花冰」到底有多么厉害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favddd.com
(>人<;)